襄阳制造业“智改数转”主题论坛

2022 · 08 · 06 08:30
湖北省,襄阳市,市辖区
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襄阳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湖北省新型工业基地和鄂西北中心城市,具有雄厚的制造业基础,技术创新能力强,优势突出。襄阳也是湖北省智能化技改排头兵,出台了《襄阳建设数字化生产线、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和机器换人示范企业建设管理办法》、《襄阳市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实施方案》等。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推进企业智能化技改评估诊断及项目落地,在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在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支持下,特于2022年8月6日(周六)举办“襄阳制造业智改数转主题论坛”,同时,将在大会上为创客中国大赛襄阳赛区获奖者颁奖。会议当天举办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线上、线下展览,大会实况直播。

       论坛将邀请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领导、著名院士、实战专家、制造企业CIO及智能制造负责人、知名智能制造供应商商专家,通过主题演讲、沙龙、展览等形式,交流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推进智能化技改的成功经验,推动襄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和巩固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