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知识管理公益讲堂暨知识管理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交流会

2022 · 06 · 23 09:00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
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北京信息产业协会产业创新分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数字化转型推进工作委员会、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北海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南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知网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数据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已然成为重要的生产要素。对企业而言,亟需利用数字化技术来推动业务增长,这使得很多企业开始数字化转型。在转型过程中,企业的IT技术逐渐完善,依靠数据的业务越来越多,海量知识不断流动,不断应用,不断融合产生新的知识,由此,有效的知识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如今,颠覆性技术(例如5G、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正在重新定义企业的运营效率,知识管理已成为许多企业提高组织能力和个人能力的有效手段,是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

       为抓住数字化转型发展机遇,助力企业创新,中国知网拟联合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北京信息产业协会产业创新分会(筹)、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数字化转型推进工作委员会、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北海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于2022年6月23日举办“知识管理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交流会”。届时将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董小英荣休教授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与知识管理的新使命”展开主题报告,同时邀请行业专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围绕企业知识管理建设与数字化转型中的热点和痛点问题进行探讨。诚邀您参加!